戊雾勿芜


一般路过凹党受抚慰
全世界都要喜欢我推

【狐妖/东白】清明


 天际ooc!!恋爱脑预警!!完全捏造!! 
 是一个腻腻咕咕的日常!!

——————————————————

00 
 在做青团啊w 

01 
 清明的时候无论是什么种族可能都不太想争斗的吧,或者说可能都回去拜祖先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清明却早早入夏的涂山,今天也非常非常非常的和平呀【雾】。

02 
 白月初咋咋呼呼的躺在床上,浑身像被刚碾过一样。刚从不见天日的涂山山顶下来。 

涂山从来不拜什么祖坟的啊,只拜山,有句话叫什么,“有山靠山 有海靠海 没山没海靠六合彩” 

可能是这个意思吧。 

「道士哥哥!!」苏苏一把推开门「要开始做青团啦!道士哥哥要参加吗?」 

「!!」被子好像震了一下。 

「我...我实在起不来啊...小蠢货你自己去吧」 

小狐狸委屈的晃着被子,「苏苏不要自己去,道士哥哥起来啦,再不起来赶不上的啦...」 

说着苏苏好像想起了什么,在怀里一阵鼓捣,摸出一张纸,开始念着:
 「....涂山的青团,是由涂山山心泉水年初第一股泉水,山顶最高峰初春萌发的第一簇艾草,九转玄阴水浇灌成长的糯米磨成的粉,最后使用妖馨斋的秘制工艺制成。有驱寒、除湿,去油解腻、消食降火的功效,同时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今天清明可以任吃哦!!..诶.....??」

抬起头来的时候,白月初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03
 「做了这么久的苦力,有东西蹭不吃白不吃啊,誓要把涂山吃穷!!」就这么下定了决心,带着长久以来被压榨的怨气,白月初跑出了街上。

可是...应该去哪里啊??

「....出门跑太急了忘记问小蠢货了...可恶..不会错过时间吧??」碎碎念着,白月初又开始往回走。

「白月初。」被叫到名字的人僵了一下,没敢再走,
 「哎呀红红姐叫小的有何贵干啊~」

涂山的女王冷着脸,也不屑于张嘴,「你今天就不用吃青团了。」
 「好的好的红红姐的命令我一定做到.....???为什么??」白月初殷勤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没有为什么,你就别去了吧。」说话的人没再等他回话,径直走过了他身边。

等转过街角,“涂山红红”才长呼一口气。

「哎呀哎呀幸好先一步截住他了..不然还真怕被他吃破产.....」听着白月初的哀嚎,涂山容容变回原来模样,脸上露出了狡诈的微笑。

「不过破绽还是有的,可能能瞒过一时吧,算啦,我也算敬职啦,后面就不关我的事啦~」

04
 随缘更新中....

评论(1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