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雾勿芜

❀冷cp爱好者❀
❀喜欢弱气攻❀
❀主角控不论男女❀
❀cp洁癖不互攻可三角❀
❀文废图废歌废字废颜废妄想多❀
❀只是妄想而已❀

一个小脑洞

可能会写。(bu

就是,东方转学到小白的学校
(名义上是寻亲)

然后用学长的身份各种撩啊撩
还私下(匿名)送糖,巧克力,零食,情书啊什么的
(小白不知情)

小白觉得居然有女生(bu)喜欢自己
而且还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
超贴心的有木有
本来就是当笔友的
收到情书后小白想了想觉得人还挺好
就回信确认了关系

结果因为东方特撩
某天小白发现自己移情别恋啦
就很内疚
坦白后东方就写信说原谅小白
然后问小白说是谁啊
小白就大肆夸东方
(东方在另一边狂笑)
东方回信说
惹不起惹不起分了吧分了吧

东方知道撩成功了后当天就告白了
然后就在一起了

结果某天小白有东西忘拿啦
回教室正好撞上东方送糖现场
小白就特尴尬
东方不为所动
把糖丢进嘴里
低头就吻了上去
(特撩)

————————————————————

一小段试阅

大三的那位学长,听室友说,是从外地转过来的。
原因动机什么的都不是太明确,可能,是来寻亲的吧。

不过,对于白月初来说,一切都没什么所谓。

他的人生侧重在于如何赚钱,或者哪里的糖更好吃。
别人怎么样,基本不怎么关他事。

但是这次是例外。

「听说,他的名字也叫月初……」
「噗!!」

白月初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没被水呛死。
「咳!……咳咳……胡尾生,你再说一遍!!?」
「我说……」
他盯着抽搐不止的白月初说,
「他的名字,也叫月初。」

————————————————————

8.24的更新

(因为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
(就在这里更一小段)

其实白月初也有点好奇那个转校生,到底和他有没有关系?

谁都知道他想摆脱他的臭老爸很久了。
他无数次懊悔当年为什么屈服于区区几元钱而放弃离家出走。要不然他可能早已经迎娶白富美任职CEO走上人生巅峰了。
而不是天天都被压榨欺压的当下。

「我说,他不会是你的哪门远房亲戚吧?」
「怎么可能,哪有人的远房亲戚是同名不同姓的。」
「那谁说的准?可能你的父母和某个亲戚约定好了呢?」
「可是我的确没有亲戚姓东方啊?」
「那也可能是入赘了嘛,你看那些电视剧,不是也有倒贴上门的女婿吗?还有啊,也可能是离家出走隐姓埋名换了姓也可以啊,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嘛……」
「我去,你能别这么闲吗!?」
白月初终于忍不了了一巴掌抽上了胡尾生的后脑勺,

「你平常不是这样的呀!」

————————————————————

就想到这里,,,,
后面不知道应该是东方坦诚亲戚身份还是干脆不要这个设定直接HE结束

纠结。

(不过写不写都没决定)
(可能要高中才有时间写)


好吧,还是写了,但是这个梗会有很多地方删改

毕竟全部这么写很无聊嘛

下文点这里

评论(3)

热度(9)